大北农集团诚邀您共成功

 

发布时间:2016-03-18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于1994年创办的农业高科技企业。十九年来,公司始终秉承“报国兴农 争创第一 共同发展”的核心理念,以“创建世界级农业科技企业”为愿景,致力于为农业生产提供高品质的科技产品与服务。
   
如今,大北农已发展成为以饲料、动保、种业、植保、微生态、种猪六大产业为主体的,拥有12000余名员工、5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60多家生产基地和89家子公司、500多家专营店、1000多个县级知识服务站的农业高科技综合服务企业集团。

广东大北农公司北京大北农集团投资的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饲料企业,公司依托大北农集团雄厚的科技实力和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不断开拓进取,不断强化企业的特色和优势,发展名牌战略,使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主要致力于打造猪饲料专家的专业厂家,产品主要包括高档乳猪教槽料,母猪料和小、中、大猪用全价配合饲料。

公司以发扬“谦虚、协作、勤俭、创新”的企业精神,弘扬“科教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不断开拓创新,以成为国际一流的农业科技企业为发展目标,为促进广东珠三角地区农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市场推广服务人员、市场经理、技术服务人员多名。

要求:1、中、大专以上学历。

2、从事本行业,热爱农业。

3、服从管理、安排。

4、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5、能吃苦、耐劳。

待遇:5000-20000/

联系人:袁老师 13750399711

公司邮箱:376371251@qq.com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