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集团2013届校园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3-18

       新希望集团2013届校园宣讲招聘会

 

新希望集团是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农牧与食品制造企业集团之一,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拥有中国最大的农牧产业集群,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综合农牧商社。(附:新希望集团简介)

一、宣讲时间

2012101219:00      *****学校****会场

二、校园招聘需求

岗位

人数

专业(根据学校所设专业填写)

工作地点

营销员(饲料/养殖)

30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水产养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江西省内

饲料技术服务

5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水产养殖等相关专业

江西省内

财务人员

3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南昌市

化验员/质检员

 

动物营养、饲料科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南昌市

现场品管

2

动物营养、饲料科学、饲料加工等相关专业

南昌市

饲料生产管理储备

5

饲料加工、动物营养、饲料科学、畜牧兽医、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南昌市

设备管理人员

2

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南昌市

原料采购储备

2

粮食工程、贸易、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南昌市

养殖技术员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营养、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

 

配方师储备

 

动物营养、水产养殖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行政内勤

4

专业不限,女生

 

三、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投递。

2、请填写《新希望集团2013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到校园网下载),不接收其它格式简历。申请表共两页,请务必正反打印在一张纸上,请在规定位置贴上您一寸彩色照片。

3、应聘登记表以及成绩单复印件、证书复印件等应聘材料请用订书机装订好即可,请勿外套封面及拉杆文件夹等。

四、联系方式:

先生:13979130633

新希望集团网址:www.newhopegroup.com

附:                             新希望集团简介

新希望集团是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农牧与食品制造企业集团之一,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拥有中国最大的农牧产业集群,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综合农牧商社。

“新希望”集团创业于1982年,其前身是南方希望集团,是刘永言、刘永行、陈育新(刘永美)、刘永好四兄弟创建的大型民营企业——“希望集团”的四个分支之一。在南方希望资产的基础上,刘永好先生组建了“新希望”集团。目前,新希望集团有农牧与食品、化工与资源、地产与基础设施、金融与投资四大产业集群,集团从创业初期的单一饲料产业,逐步向上、下游延伸,成为集农、工、贸、科一体化发展的大型农牧业民营集团企业。2010年底,集团注册资本8亿元,总资产361亿元,集团资信评等级为AAA级,已连续6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之一(2010年列第134)。集团拥有420家法人实体,8万余名员工,其中有近4万人从事农业相关工作,有专业大专以上员工近2万人,同时带动超过450万农民朋友走上致富道路。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希望集团总裁刘永好先生先后担任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乳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民生银行副董事长等职务。刘永好先后荣获中国十佳民营企业家、中国改革风云人物、中国十大扶贫状元、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美国《商业周刊》评选的“2000年亚洲之星”、“2004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称号。2005年,刘永好先生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荣获“五一”劳动奖章。2006年被评为CCTV年度经济人物、三农人物。2007年度“光彩人物”、2008年获“中国改革3030人杰出人物”、“中国改革3030人经济人物”、“四川农村改革30年最具影响风云人物”、“2009十大精英人物”、2010年再次荣获“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殊荣”等奖项。

目前,新希望集团携手山东六和集团、北京千喜鹤集团、河北兴达集团,共同形成强大的新希望农牧体系,2010年销售收入达到559.58亿元,企业年收入复合增长率近35%;年饲料生产能力达2000万吨,销售量超过1200万吨,列中国第一位、世界第三位;年屠宰和加工鸡鸭能力10亿只,居行业领先地位;在养殖业、乳业和肉食加工业等领域都有重大发展;现在,新希望集团已拥有7个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6个中国名牌,4个中国驰名商标和2个奥运品牌。新希望的“美好”牌火腿肠被评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六和”牌禽、猪饲料分别被评为中国名牌、国家驰名商标,“六和”有12个产品成为上海世博会的专供产品;“国雄”牌猪、水产饲料均是中国名牌。“千喜鹤”牌冷鲜猪肉为中国名牌、2008北京奥运会独家供应商;“新希望”、“美好”、“六和”、“蝶泉”均为国家驰名商标。
   
新希望集团四大产业集群为农牧与食品、化工与资源、地产与基础设施、金融与投资。这四大产业集群像四个车轮一般快速驱动,使集团拥有稳定的增长曲线、良好的现金流量、强大的资产储备,能够拥抱机会,应对挑战,为仁人志士提供施展商业才华和实现产业理想的基业常青大平台。

新希望的海外事业起步于1996年,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发展,至今越南、菲律宾、孟加拉、印度尼西亚、柬埔寨、斯里兰卡、新加坡、埃及等国家建成或在建18家分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畜禽、水产饲料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目前的总投资额已超过八千万美金。集团年度外贸总额超过10亿元,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号召力日益强大。中国政府和投资地政府均将新希望认定为外向型投资成功的企业。近年,又与淡马锡国际金融公司、三井商社、丸红商社、嘉吉公司、花旗银行等国际机构建立了良好合作伙伴关系。

“阳光、正向、规范、创新”是企业的基本价值观念;像家庭、像学校、像军队是新希望集团一直以来塑造的企业形象,是新希望企业文化的三个层次;秉承“与员工共求发展,与客户共享成功,与社会共同进步”是新希望集团的经营之道;把“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作为集团企业的经营宗旨;不懈追求“农业创造价值,农民分享价值、价值留在农村、城乡和谐发展”的社会目标;以农牧产业龙头企业优势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带领广大农民增收致富。在企业发展同时,致力于产业提升,促进企业持续发展;新希望以开阔的视野,坚韧的毅力,积极走出国门。

新希望集团是中国最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之一,致力于与股东、客户、员工、社会实现良性交流、共同进步;以环保原则下的技术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带动农户致富、帮助合作伙伴发展,并为广大食品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肉蛋奶,新希望集团关注整个农牧产业链的安全,利用在农业领域的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整体布局,致力于安全、无公害产品,切实提高产品与服务质量。同时,新希望还是中国光彩事业和新农村建设的倡导者和积极推动者,光彩事业已作为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以及全球扶贫大会的重要案例向全世界推广。16年来 ,新希望集团在“老、少、边、穷”地区已投资超过40亿,在贵州、西藏、甘肃、四川、云南等地区投资了40多个项目,并安置国有企业下岗、转岗员工10000多人。2010年以来,在“新农村”建设方面,新希望集团已在四川、重庆、贵州 、云南、山东等省市逐步开展产业带动的帮扶工作,联系和帮扶82个村走上了致富之路,发展建设原料种植和畜禽养殖基地4.6万亩,辐射带动的基地共300万亩、农户近300万户,使所在地农村农民年平均增收700元以上。新希望还将建设3500个富农信息站,以及农业产业链全过程管理系统,为农户和经销商提供农业产业链全过程管理、市场供求、科技资讯、农产品交易等综合信息服务。为农户严控产品质量,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已根植于新希望人心中,并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我们秉持“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理念,竭诚为求职者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有竞争力的薪酬,着力打造“像家庭、像学校、像军队”的企业形象。“百年新希望”的理想将在新希望人不倦的追求与奋斗中变为现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