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九鼎牧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3-18

宜春九鼎牧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宜春九鼎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929日,一期18万吨饲料生产线在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彬江特种机电产业基地竣工投产,是湖南九鼎集团旗下的控股公司,湖南九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猪用系列预混料、浓缩料、全价料和兽药预混剂的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先进民营科技企业。九鼎集团拥有30多家分子公司,员工超过2000人,年销售饲料近百万吨,并在进一步打造饲料、动保、养殖、屠宰、肉食产业链,已经进入全国饲料企业五十强的全国中大型农牧企业集团。我们的企业宣言:象蓝,经营天空;象绿,经营大地;九鼎集团,务实创新,真诚、卓越、永远…

一、   储备干部    若干

1、  生产管理类

要求: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管理类和农业类相关专业;熟悉产品技术和原料质量标准,熟悉生产现场6S管理;有较强的计划、组织、沟通协调等管理能力。

2、  财务管理类

要求: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类相关专业;熟悉财务会计制度和税务法规,熟练操作用友财务软件和日常办公软件,心态良好,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  行政管理类

要求: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文秘等文科类相关专业;了解日常行政管理的基本操作流程,熟悉制度的拟编和公文的写作,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原则性和执行力强,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文字功底良好。

4、  人力资源管理类

要求: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了解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熟悉其中某一模块的基本操作,熟悉劳动法,亲和力强,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应变能力。

二、   市场类      若干

1、  营销员

要求: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熟悉营销理论知识,有一定的销售经验和销售技巧;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2、  技术服务员

要求: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及动物营养相关专业;熟悉动物基本防疫知识,了解动物营养相关知识;善于沟通,能吃苦耐劳。

3、  市场策划

要求: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有活动策划相关经验;熟悉活动策划文案的基本写作方式及各项营销活动的筹备、组织、接待与主持工作;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强。

三、   技术类      若干

1、  化验员

要求: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动物营养及化学相关专业,有化验员证者优先考虑;熟练掌握化验室仪器、设备的操作、使用、维护和保养,熟练掌握化学试剂的基本理化特性;细心、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

2、  品管员

要求: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营养、生物技术及化工类专业;了解国家质量、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等法规,了解原料质量和生产工艺及设备的基本知识;较强的执行力和沟通能力,有责任心。

3、  品控员

要求: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了解ERP的基本操作,对农产品的分类、质量特性、储存要求等知识有一定的了解,熟悉保险及物流管理知识;具备一定的沟通、谈判、组织能力。

4、  采购员

要求: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练掌握企业采购流程,熟悉合同法、公司法、产品质量法等法规,熟悉饲料原材料分类、质量特性、储存要求等知识;具较强的行情分析和判断能力,较强的沟通、谈判和组织能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