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程序

 

发布时间:2016-03-18

评选程序

 

一、各参评团支部自主申请,申请支部应根据评比标准中的细则规定如是填写申请材料,上交团组织生活会议记录,同时将所在支部各方面情况介绍清楚,不回避存在的问题和缺点。(注:若有特色活动或其他情况,团支部可在材料中补充)

二、优秀团支部评比工作于每年3月至4月开展,参评对象为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各班级团支部。

三、申请材料递交至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纸质、电子稿各一份(E-mail:ycxyskytzz@yahoo.com.cn

四、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统一评选,届时公示入选名单。

                                                          

 

附 则

 

优秀团员评比条件

1)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思想上要求进步。

2) 能认真履行团员义务,较好完成团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学习和工作中能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专业思想稳定、成绩优良,没有不及格现象。

3)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青年志愿者活动,是青年志愿者。

4) 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现象。

 

优秀团学干部评比条件

1)必须符合优秀团员的评比条件。

2)作风正派、工作责任心强,热爱团的工作,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开拓创新,处处作青年团员的表率,敢与不良风气作斗争。

3)完成工作效果好,师生评价高。

 

优秀青年志愿者评比条件

1)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思想端正,积极进取。

2)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上一学年不得有补考科目。

3)热爱社会公益事业,乐于奉献,在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