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召开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3-18

生科学院召开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424日,我校生科学院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该院团总支书记陈路扬,团总支、学生会、记者站、社团联合会委员,各班团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团总支书记陈路扬认真传达了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强卫同志和团省委曾萍书记在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五次大表大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的精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充分将这次会议与院的实际结合,将该院团学工作推向更高台阶同时,他鼓励学生干部们要勇于担当、奋勇向前,带头弘扬中国精神,自觉凝聚中国力量把个人的成长梦、成才梦、成功梦与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会上,陈路扬老师还对各级学生组织和各班团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活动作出了部署和要求,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增强时代责任感和成才紧迫感。

该院一直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贴近实际,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本次学习会,使在座的青年学子更加坚定信念,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进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同时,该院也将会进一步抓工作促作风,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团干部队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